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

2011 冬至

RES05652

简单版客家汤圆。

清清的江鱼仔和虾壳汤头,番薯糯米粉包肉馅汤圆,虾,香菇,芫芹,青葱,葱头油。

美中不足,买不到茼蒿,菜贩说雨天的关系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快又一年,今年算是平稳地度过,也是安慰。

看着孩子的长大,感叹岁月催人。

我要更爱惜,更照顾,更开心。

5 条评论:

  1. 别感叹别感叹,汤圆吃下去了再打算~扑哧
    冬至快乐,身体健康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哈哈。。。。
    对对对。。吃了再打算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其实我真的还没吃过这样特别的汤圆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joelyn ,
    我从小就吃咸汤圆,只是现在多包肉馅,大个一点。
    记得有一年,我还煮日式miso 汤底,也好吃。
    看看哪一年,你也来煮看看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咸汤圆。。小时候吃过。。Bo HoChak!!
    啊不过。。你的咸汤圆。。我很想吃啦!!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