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

鸿枫在肚子的日子

在柔柔十八个月左右,我怀上第二胎。当时的柔柔才学会走路和说简单的字,刚开始比较轻松,又要为怀孕烦恼。

可能肚皮比较松了,肚子都比较大,三个月好像六个月,七个月好像要临盆了,要临盆的时候,肚子已经大到走路也难平衡,也比较肥。


怀这胎,我对鱼腥味比较敏感,只要我一嗅到腥味,就会失去胃口,连我最爱的糯米,吃了也会涨风。


在这几个月,柔柔看着我的肚子大,她天天都很好奇地去摸,去叫‘弟弟’,去亲。我也乘机天天说:‘弟弟出世那一天,妈妈叫你要听爸爸的话,你就要乖乖地听,不可以别扭。’似懂非懂的柔柔总看着我笑。


现在回想起来,当时的柔柔算懂事的,她自己会上下楼,开电视,拿自己的东西, 收拾自己的玩具等等,而我就可以在太累的时候去睡一会儿。当她肚子饿的时候,会来上楼来找我泡奶喝;当她累了会自己去睡觉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