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

mini kuih bakar pandan

RES03693

它本来是用花形的烤模,也有看到用方和圆的蛋糕模来烤。

这次我看到一个友族用满芬模来烤,娇小,又可以缩短烤的时间。

我也来尝试下,喜欢它小小个,不用切。

3 条评论:

  1. 嗨!路过你的 琴音满室 打声招呼~
    我们的网站名差不多一样,是我想得一样意思吗?想知道你为何取这网站名?希望你不会介意答我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Wow, cool!
    I love mini kuih bakar pandan! I also love "pork ribs lotus soup" and durian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琴声悠悠,
    你好!
    我的名字‘琴’,我不会弹琴,嘻嘻~

    the tame lion ,
    welcome, thanks .

    回复删除